2021年3月9日星期二

再见。一路走好!

 昨天午休时间回家吃饭时,
就看到家里的那只“菜园狗”躺在大门,
当时候就已经觉得不妥了。。。
果然看着那只“菜园狗”动也不动就知道,
这只“菜园狗”寿命已到了啦!

早前这只已经跟随我家有9年的“菜园狗”,
已经有了‘症状’了,
但万万没想到却是在昨天中午就和我家人道别了。
其实真的没有想到会这么快,
因为前天它还是很活跃,尤其是吃饭的时候,
可是没想到昨天中午就这样离开了。。。

自己遗憾的是它等不到我回来就这样走了,
因为平时吃饭都是由我负责的,
还有平时洗澡也是我负责,
自从由流浪狗中心领养它以来,
它的生活都和我息息相关的,
所以没来得及和它道别真的是很遗憾啊!
虽然它并不是什么名种的狗,
但绝对是我看过最勇敢的狗,
至少在过年期间就算四处鞭炮声,
它也绝对不会四处的跑,而是很整定的就是睡觉,
就是“你放你的鞭炮,我睡我的觉”。

可是如今这一切已经是成为过去了。。。
因为这一次它真的走了,它走也算是解脱了吧!
毕竟听家人说,它已经全身无力了,
但还是坚持的从车底爬出来见一见我家人,
可惜始终坚持等不到我回来就先离开了。

再见了,大肥!一路走好,来世再见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