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6日星期六

吐槽(308)

 说到中国和台湾的关系,
只能说:“剪不断,理还乱”,
所以在台湾,只要谈起有关两岸的课题,
不是中立,就是对立,又或者是支持而已。

因为接触的都是台湾的媒体关系,
所以不时会看到有关节目谈论关于中国的课题,
可是不看还好,看了之后,觉得这些所谓的评论员都是“夸大其词”的“演说家”,
就像那些‘反中’的评论员就会不断说有关中国如何落后,
中国如何穷,甚至是中国面对经济困境,
就连中国人已经吃喝都成为了问题了。。。

看到这些评论员的言论后,真的只能把这些时事评论节目当“综艺”看呢!
虽然我不曾到过中国,也没有想过去,因为对于中国‘没好感’,
可是中国绝对不是像这些人说的如此啊!

我相信中国富裕与贫穷的差距是肯定有的,
可是别说这事共产党国家才有的问题,
就算是一个民主的国家,富裕与贫穷的悬殊也是存在啊!
别告诉我,台湾不存在富裕和贫穷的问题。。。

我并不了解中国,因为我根本没有踏足过,
但我知道虽然是一个共产党国家,但比起朝鲜,中国更加的开放,
毕竟他们不像朝鲜如此的“神秘”,拒绝外国人入境。
可是偏偏就是有些人不曾入境过,就凭空想象的捏造事实以博取眼球,
这样的行为举止也只能说根本就是一只井底青蛙,只是在坐井观天而已啊!
这样的言论如果还有人相信的话,那就真的是无言了。。。。
没有常识也得要看电视,没有电视好歹也有网络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