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2日星期五

废文:人最难管理。。

每天都得要面对着“突如变化”的工作已经够烦了,
但最烦的,还有最难管理和解决的还是人吧!
没错,工作上的问题或许可以解决,
可是人的问题可是不容易解决的,
处理不好,分分钟还可能会影响到工作的进度啊!

所以对我来说,我最讨厌处理的就是人事的问题,
当然或许有人说,人事的问题不就应该由人事部处理吗?
这就是问题了。。。在我公司就是还得“兼任”人事部的主管来处理下属的问题啊!

这也是我感到非常讨厌的事,
因为毕竟自己的工作还未处理好,
现在又得要面对着下属的事情要处理。。。
哎。。。人是最难捉摸的,因为一个小时前可以好好的,一个小时后就变了另一个样!!

天啊!好烦好烦啊!
又得要处理这个“多余”的事,
可是我的工作也还未妥善的处理好啊!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