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5日星期二

废文:忙得不一样。。。

最近还真的很忙,
这一种的忙和早期的忙可是截然不同。。。
以前的忙,至少我还会准时的下班,
工作也会准时的就办妥了;
可是最近的忙,
自己已经从去年年尾开始没有准时下班了。

虽然最近手上的工作不再亲自亲为了,
可是忙碌的程度似乎比以前更加忙。。
有时候也不知道自己如此忙碌又否值得呢?

真的,最近就是大清早天未亮就上班了,
一直到天黑才下班,
这绝对是以前自己不曾有的“滋味”啊!
但我相信这可能也是我的问题吧!
在现在这个过度期,难免是辛苦的,
但愿之后,我还是可以准时下班啦!

可是这应该很难,毕竟今天的忙是不一样的忙,
不再像以前“拍拍屁股”就走人了。。
今非昔比了,也真的希望一切顺利,
那我又可以无忧无虑的准时下班回家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