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2日星期二

吐槽(248)

 正如所意料的首相在昨天傍晚宣布明天将会实行MCO了,
但这不是全国,而是特定的州属实现而已。
其实一直觉得这个MCO根本就是多余的。。。。
还记得,政府在几个月前才说过不会实行,
因为政府不会再限制人民的自由,
可是如今呢?政府食言也是早就预料了嘛!

政府当时候也说过,不会突然的禁止跨州,
因为这会造成在外的民众不便。
嗯。。。可是如今呢?
虽然我是非常支持MCO的实行,
可是我认为其实当时候政府采取禁止跨州的话,
那相信就不会有今天这个情况了吧!
可是我也只不过是一个升斗市民而已,
政府的政策我又懂个屁吗?
只是我觉得不满的就是,当初政府一直强调是监狱感染群,
对一般的民众是没有“威胁”的,
可是一个已经没有自由的人也会被感染,
这又证明了什么呢?
这还不都是那些可以来去自如的监狱长官导致的吗?

就是在那时候如果政府采取禁止跨州的话,
那后果是不是就不会这么严重呢?
因为要知道那些可以来去自如的监狱官可以四处“趴趴走”,
这岂不是会让病毒四处的“留情”嘛!
当然这也不一定是监狱官的错,
因为也还是有一些不负责任的国人也可以‘散播’啦!

但总而言之,今天如果政府一早就禁止跨州的话,
那就不会出现这么多的“感染群”,
而政府也不用再一次的食言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