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5日星期五

废文:谁没压力呢?

 近日真的因为工作上变得很忙了,
但今天的忙又和昨天的忙是否一样呢?
嗯。。。还是有差别的,只是今天的忙还要靠脑力和精神了。。。。

也是因为近日的忙碌也无意听到了别人对我的“讲评”,
其实我自己并不介意别人的批评,
但这次的批评的确让我觉得没逻辑。。。
说没逻辑是因为有人说我不喜欢承受压力,
所以对于工作就是如此的得过且过。。。
哈哈哈,我并不介意别人的“评价”,
可是说我因为你喜欢压力,这真的不奇怪吗?

请问又有谁喜欢压力的呢?
还有又有谁没有压力的呢?
所以这是不是没有逻辑呢?
还有难道我当初上班就完全没有压力的吗?
我绝对不是因为害怕压力而拒绝,
否则今天得面对的压力岂不是昨天的几十倍,
那为什么今天我又愿意接受呢?

我最不喜欢就是说我承受不了压力之类的话,
因为今时今日又有谁没有面对压力呢?
我们就是生活在压力的环境中,
所以说我接受不了压力拒绝,岂不是在侮辱我吗?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