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日星期五

继续吐槽。。。

在新的一年,我自己从去年开始写的吐槽系列将会继续,
就在新的一年起床打开老爸购买的报纸一看,
让我又有吐槽的‘新题材’了,真的是很生气呢!
新的一年就见到如此的事情,这样真的很衰叻!真的很触霉头啊!

我也不知道究竟这些人是在想什么的呢?
但有时候也不知道是我没有心机呢?还是政治人物的心机过重?
因为这样的事情也可以成为“攻击对手”的课题,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政治人物吧!

也就是因为政治人物就是如此的‘虚假’,
所以我只记得吐槽系列一定还是会继续的,
因为政治人物就是我最喜欢吐槽的对象,
再说,这个部落格也是因对当下时事课题有意见才会有的啊!
所以就是会继续的吐槽、继续的写部落格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