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4日星期二

废文·:你很了解我吗?

“一种米养百种人”
这社会上就是会有许许多多奇葩异类的人,
想必你肯定会面对着几位吧!

自己遇到的就真的是‘无数’呢!
除了之前在部落格又“投诉”过的之外,
也有遇到一些好像很自以为是的人,
但这种自以为是的人就是知道你的一些事情后,
就会迫不及待的和别人说你的是非。。。
遇到这样的人,我也“醉了”。。。
只能说:“你真的很了解我吗?”

对啊!如果你只是知道一些事情就好像很了解我似的,
这只会让人更加的反感而已啊!
每个人都有“秘密”,你又知道我什么“秘密”呢?
当你不知道我的“秘密”,那你不允许我“偷偷实现”你一直意外的事吗?

所以,你不了解,就请你静静吧!
不讲话没有人会认为你是哑巴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