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日星期日

钱还是问题。。。

每一年都会给自己一个出游的计划,
‘一年一出’是我近年自己给自己必要实现的计划。
今年初原本就有计划要出门去了,
可是又刚好遇到入院,就暂时搁置了。

在出院后与新年期间,
遇到表姐说每次去出游都不‘揪’,但我就是喜欢一个人旅行,
所以每次出游都不会特别的告诉别人,
就算是自己的朋友也不会特别‘揪’,
因为曾因为等待朋友的答复而错过了买便宜机票的机会,
更令人生气的是,最后安排好了,却说一句“不去了”。。。
所以之后,去旅行我也不会再特别和朋友约了。

这次想安排的旅行,也不是因为表姐,
而是刚好妈妈也每次抱怨我每次旅行都没她随行,
所以这次的行程也可能是和家人随行了。

可是为什么每次出游都不会和家人呢?
主要的原因还不是因为钱。。。
每次的旅行自己都是“预算旅行”,
而这“预算旅行”几乎都比我预算的还要底呢!
所以偶尔还会剩下多余的钱,
但如果和家人出游的话,就肯定不会像一个人单独旅行可以‘能省则省’的心态了嘛!

所以这也是我最主要喜欢单独旅行的原因,
来来去去还不是钱的问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