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0日星期日

入院记

一月的13号,吃过了午餐后,
就觉得身体有些不妥,以为只是‘小毛病’,
之后还和家人外出采购年货。

回家后,就觉得越来越不对劲,
就直接回房睡觉去了。。
直到半夜2点,更是睡也不是,不睡也不是的情况,
通常这样的情况发生就知道肯定是发烧了。
好不容易等到早上就立刻去诊所看病,
果然38.7度,发烧了,医生只给我了退烧药就回家去了。

对于不严重绝对不吃药的我来说,
如果真的发烧只要吃了退烧药,当晚就会慢慢的感受到了;
可是这一次吃了之后,还是一样不能好好的入睡,
更糟的是,还会越来越严重,整个身体酸痛得很严重。
在度过一个难熬的夜晚之后,隔天又再去看医生,
但心里有了一个‘打底’,我可能患上了骨痛热症,也就是蚊症。

果然医生抽了我血短短几分钟后,
就确定我“中招”了,而医生也写信叫我入院去。
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入院呢!
原本并没有打算入院,但由于已经供了十几年的保险也是时候‘回馈’了,
所以也为了省去天天要得去医院抽血验血的麻烦,
自己选择了一件单人房,好让自己可以好好的休息。
而在入院这段时期的确有好好休息,
因为每一天就是睡再吃再睡,但由于这段时期根本没有胃口吃,
因为吃了就会吐,所以也只能睡而已。
再说,单人房好就是可以不用被其他人打扰,
尤其是像我一样听见稍微有声音就会醒的,单人房就是适合我。

自己就这样在医院度过了一个很沉闷的一星期,
因为电视节目永远也只有来来去去几个频道而已,
所以也只有睡觉休息而已呢!

人生的第一次入院就这样因为一场蚊症而‘献出’了,
如果不是有买保险的话,我想我绝对不会入院。
当然就算是入院也只能是政府医院,而并非像这一次的私人医院,
因为毕竟政府医院和私人医院还是有别,
当然价钱就是一个有别的地方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