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3日星期三

不同意见

每个人对于每件事都存在着不同的看法,
就像吃,‘好吃’并没有存在着‘定义’,而这只是个人的口味决定的;
就算是政治,再烂的政党,也会有人觉得是‘完美无瑕’的呢!
所以每件事是不存在‘绝对’的。

我自己写部落格也是以我的观点、看法为主,
或许也会有人否定,但这就是我的意见嘛!但可以反驳,指教啦!
就像有时候也会针对一些人的看法,给予自己的看法。

今天就来讨论对于这些的看法,
说的就是有关于近日正在上映中的漫威(Marvel)电影——《Captain Marvel》
在还未观赏前,就看到一些已经观赏过这部电影的网民留言,
很意外的,多数都觉得只是一般而已,并不怎么样。。。
但我也并没有抱着太大的期待去观赏,
因为这一般英雄电影来来去去都是这样的嘛!

可是观赏完后,我觉得这部电影好看过几部漫威的电影呢!
也许有人会觉得一般是因为可能是故事关系,
但只要你稍微有了解漫威之前几部的电影的话,
你会发现其实这部电影和之前的几部是“有关系”的呢!
可是如果你不太了解的话,那这部就会比较‘乱’了。。。

其实这部电影‘解说’了许多前几部漫威电影‘不为人知’的事,
就像在《Iron Man》最后彩蛋,
‘独眼侠’Nick Fury要求Tony Stark加入‘复仇者联盟’的那计划书,
原来当初要组团时并不叫‘Avengers’,这个字眼也是来自Captain Marvel。

除此之外,Captain Marvel也不叫Marvel;
还有也交代‘独眼侠’为何会变成‘独眼龙’等等。
最重要的还是几乎每部漫威电影都会出现名为‘Tesseract’(宇宙魔方)也是由这里开始的。
所以当你不了解前几部漫威电影的话,那这部真的就只是一般的电影而已呢!

还有也有人说,这部电影也不见Captain Marvel真正的实力,
就只是说她和Fury的认识过程而已。
嗯,也不知道发表这留言的网民是在睡觉吗?
Captain Marvel在电影中展示的实力就是如此强大,
她实力可是在Maevel角色中可是名列前茅的英雄啊!
在电影中展示的还不够强大吗?拜托,她可是强过超人(Superman)呢!
要知道超人是外星人,她可是人类,只不过因为感染到外星的物质而拥有强大力量,
这样的实力还不强大吗?
超人还有弱点就是害怕那颗‘克利普顿石’或是简称‘氪石’(Kryptonite),
就是那颗绿色的像似宝石又像似玉的物件啦!
可是Captain Marvel暂时还没有让她‘害怕’的物件或是人物呢!

这部电影也有关系着即将在4月上映的另一部漫威电影《Avengers:End Game》
当然也许有人会问她这么厉害,为什么当初在《Avengers》之前面临困境时不出现呢?
她不出现,可能在这一部电影也应该会明白吧!
所以我也不懂为什么这些人就是看不懂呢?
也许这些网民只是抱着纯粹观赏电影的心态也看这部电影吧!

当然这也是我的意见与看法,
我并不是否决别人对这部电影的看法,只是提出几个自己的意见而已啦!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意见,尊重他人的意见,
但我的意见就是这部还算不赖,它好看过几部漫威的电影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