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7日星期四

这是什么人?

一种米养白种人,真的不出奇这社会上会遇到奇奇怪怪的人,
这类的人或许应该归类为“奇葩”吧!
就像我每天上班也会遇到不同类型的同事,
虽然曾经有说过这类型的同事的个性,
但今天这位同事也是我上司的行为举止又惹怒我了。。。
虽然曾经在此抱怨过,更曾当面讲过,可是一个人的个性又怎么可以轻易改呢?
嗯,或许我应该是要习以为常了,
可是只要影响我的工作,那就算是上司又So What?我就是西北不爽啊!

真的没有看过一个举棋不定的人,
决定的事可以在短短不到两分钟又改,
更糟糕的是,自己说过的事可以忘记还会否认,幸好这一次有人证,
但对我而言,不管有没有人证,以我的EQ就是骂了再说吧!

“船头惊鬼,船头惊贼”或许就是我这位上司的个性吧!
可是这究竟是什么人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