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星期三

会拒绝的。。。

一直以来都会觉得自己是不懂得拒绝别人的。。。
可是原来我并不是完全不会拒绝别人的,
至少对于工作的同事与公司的邀约,
我就是很爽快地拒绝了。。。

嗯,或许在工作上,我是名副其实的“独行侠”,
所以已经习惯了‘一个人’,对于公司同事的邀约,我真的会很有礼貌的拒绝了。
有人说,我很笨,公司旅游免费的都不去,
嗯,也许我是笨吧!因为这我才知道原来我也会拒绝的咯!

公司旅游,我真的没有兴趣,
就算是到国外也好,我的答案是“NO”就不用强迫我,
哪怕是老板来和我说,我也一样说:“谢谢,但我不去!”
或许有些事情我是很难拒绝的,更曾质疑自己到底会不会拒绝别人,
但每次公司或是同事的邀约,我才发现,我会拒绝的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