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0日星期日

感触:生日快乐!

虽然曾说过会好好的忘记了,
虽然曾说过不会再去留念了,
虽然曾说过会好好的释怀了。
可是回忆总是会在“特殊”日子时,都会一一涌上让人不得不的去怀念。。。
对于你的离去真的让我觉得太突然了,
你如此的不辞而别,让我瞬间觉得自己付出的原来是白费的,
对于这一切,自己的认真也真的是太儿戏了。
就连以往自己辛苦“建立”的围墙原来也是那么的脆弱,不堪一击,
这一切一切仿佛就像梦一场,
只要睁开眼睛后,瞬间就会消失,回到现实了。

虽你的突然离别,让我措手不及了,
更来不及和你好好的道别,更留下许许多多还是“解不开”的迷惑与疑问。
但我始终认为你的离去是有苦衷的,
至于是不是真的有?还是只是我自己“假设的想象”,
那始终只有你才知道了,但遗憾的空气永远都不能代替你回复我。。。

这也许是很残忍的事实,
但我会尊重,更会欣然的接受,因为我可以拿得起,自然也会放得下的。
有人说,这样的结局肯定是充满着恨意,
但真的除了在“寻找答案”时感到有点失落与心痛外,
真的并没有其他的心情了,也许和你的那段时期是最甜最美好的,
所以回忆中的就是甜蜜的,哪怕今天你已经不在了!

就像今天回忆的“涌现”,只因为今天是你的生日,
虽然你在身边的事实也已经成为了过去式了,
但至少藏在我回忆里的都是在你生日时为你做的疯狂事,那绝对是美好的。
今天的突然感触与怀念,也只想祝福你“生日快乐”,
一句简单的祝福却是充满着想念的,只愿这祝福可以顺利“传送”给你啦!

除了生日祝福,也想问问你,“还好吗?”
不管现在的你在任何的地方,只想让你知道这简单问候“隐藏”着的还有思念和关心。
就算情已逝了,也可以用‘朋友’身份来关心嘛!
但很可惜的是这永远也只是自言自语、自问自答的问候。。。

“还好吗?”这问候的确是和身处在任何地方的你,
哪怕有人说,时间会冲淡一切,人会越长越大、越来越老,
记忆更是会慢慢的模糊,回忆会渐渐的被‘取代’也好,
只要有一天突然想起时,就会随口问一句:“还好吗?”

放心,我很好,虽然依旧还是会不解你的离去原因,但我尊重你的决定。
我也答应你,我一定会好好的释怀,也会慢慢的忘记,
更不会在执着的去思念和“寻找答案”的。
就把这一切最美好的成为我人生中最美丽的‘经历’吧!

生日快乐,祝福你,只愿你一切都是平安幸福和快乐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