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5日星期二

请遵守承诺

也许对于承诺是非常重视,
所以自开始踏入社会后,就不会轻易的答应别人自己有可能办不到的事情。

也因为自己重视承诺,也不会轻易答应别人,
所以自然对于遵守承诺也非常的重视。
但遗憾的是,人生里就时常会遇到答应了却食言的人。。。。

有时候,自己并没有什么要求,
真的只希望可以遵守承诺而已,
请不要让我觉得自己是傻子,而你是骗子啦!
因为有人说,承诺永远是骗子说给傻子听的,
我不是骗子,所以我不会乱许承诺,今天我答应的,那就一定尽量的去实现它。

可是也不要把我当成傻子,因为对于承诺的事我是非常重视的,
也请遵守承诺,好吗?这是我小小的祈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