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0日星期一

平凡日子。。

正如一直提过的,农历新年并没有所谓的喜不喜欢,
对我而言,它只不过是其中一个‘普通’的日子而已嘛!

如果说,这‘普通’日子和平时的日子有什么不一样的话,
嗯,很矛盾的对我来说,说没有不一样也不是,说一样也不是咯!
不一样的是有假期又可以吃喝玩乐,放纵咯!
但这在平时也是一样可以办到的啊!
所以为什么一定要农历新年才可以做的事呢?

嗯,所以多我来说,农历新年真的没有什么的特别。
有人说,农历新年当然不一样啦!
可以见到亲戚朋友拜年拿红包,这是平时肯定不会做的事啊!
可是抱歉,对于一个在15岁已经抗拒拜年拿红包的我来说,
这和平时日子并没有什么分别咯!

当然我并不是批判所有人的农历新年和我一样的闷、无聊的,
只是对我而言,农历新年并没有特别喜欢或是讨厌,
因为长大了,那一种的农历新年气氛也渐渐的‘消失’了。。。
再说,时间也过得特别的快,一瞬间,今天已经是年初三了,又是时候开始收拾心情了。
所以还是别带着太多农历新年的心情,因不久又要准备开工的心情了,
又要面对一大堆压力,为工作忙碌的日子了。

喜欢或是讨厌都得要面对的,
农历新年,虽是传统节日,但它其实也只不过是一个平凡普通的日子而已嘛!
吃喝玩乐,聚一聚,想一想未必也要在农历新年才可以做,
只是我们肯不肯平时抽出时间做而已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