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5日星期三

一路平安

还有2天就要迎接农历新年了,
相信这2天,马路上肯定是一个高峰期了吧!
但应该说是今晚或是明天才对,因为星期五就是除夕夜,也是一个团圆的日子,
相信每个人都会在这一天赶着回家和亲爱的家人团聚吧!

今天自己早已经不再是游子了,
过年回家早已经不再是我每一年必做的事了,因为今天的我天天都回家了。
昨天‘被等待’的我已经成为‘正等待’的人了。。。
回家似乎已经不再是我逢节就会的“动作”了,
过年回家成为了我曾经最难忘的回忆了。

过年回家,
也不知道曾几何时已经成为了一种“传统习俗”,
虽然知道今天有人会因为工作繁忙或是嫌弃麻烦而不回家过年,
但相信大多数的都依然会回家过年。

今天不管你回的是在东南西北的家,
最重要的真的要切记就是小心安全,
开车的真的要小心驾驶,真的“不怕慢,只要一路平安”就好,
因为还有等待着你们回来的家人啊!
团圆的意义就是一家人完完整整。

不管你是今晚或是明天回家,
都希望你们一路平安的回到家和家人一家团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