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星期四

骑脚车之记录

自己的脚车上都绘安装一个记录器。
最主要的功能就是记录着时间、时速、距离等等。

自己骑车已经有一年,接近两年了,
平均每个星期骑两天,一天平均骑3个小时,
就这样的不知不觉自己也已经骑了超过了2000多公里,接近3000公里了,
这千里的路程,当中包括了翻山越岭,还有跨海等等的路途。

这记录器除了记录着时间、时速、距离等外,
还有一个记录着消耗的卡路里的功能。
在这一年半里,我也消耗了蛮多的卡路里。。。。
嗯,消耗了这么多的卡路里又否真的瘦了呢?

着我就不知道了,只是那天与很久不见的朋友聚餐时,
朋友很惊讶的说,“我不见了半个我”。。。。
哈哈哈,听了该不该高兴呢?
可是在之前,又与一班朋友见面,也不知道身边的朋友是越来越胖的关系,
就觉得我就是没有变化咯!

可是不管有没有瘦,这始终不是我最终的目地,
我骑车的目的,也只不过是把它当成一个享受的运动而已咯!
但万万就是没有想到一个持有“三分热度”、“懒惰”的我,
既然可以在每个星期抽出两天,甚至一连几天都可以骑车,
也不知不觉的骑了差不多千多公里了。。。

要不是安装这个记录器,
我自己也不敢相信,我自己真的办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