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星期六

做到了。。。

也不知道自己天性乐观的态度呢?
还是傻人有傻福的关系。。。
有时候,自己还蛮佩服自己会很快的把不开心、不愉快的事在短时间内忘掉。

虽然有些事情是非常刻苦的,
甚至偶尔会想起还是会隐隐作痛似的,
但当知道在痛也已经挽回不会来,只要自己痛苦时,
那为什么还要把这些痛苦的回忆‘残留’给自己呢?

今天每个过去的痛苦,我几乎都会忘掉。。。
当初借了钱却给人跑掉,虽然是很痛苦的记忆,
那就把它当成自己做了一件“善事”吧!

不辞而别的感情,虽然还是会有些痛,
那就把它当成其实自己还未准备成为一个让人可以托付终身的情人吧!
自己是还要好好的学习当一个好情人咯!

忘掉真的那么难吧!
嗯。。。。那应该见人见智吧!
可能我借给别人跑掉的钱数量不够大,可能自己的感情不够丰富不够刻骨铭心吧!
可是今天对我来说,不论是钱财或是爱情,
它的确伤了我很重很重。。。
可是那又如何,日子总还要继续的,我绝不会被它们给打败的,
因为失去的钱,可以在找寻;
不见的爱情,或许也会遇见;
可是丧失了生命却是永远的结束了。。。。

Yes!我又做到了。。。
我不算天性乐观的人,
但我会衡量所有发生在我身上的不愉快的事件,
看看我又是否值得将悲伤浪费在这些事情上呢?

快不快乐,就取自于你自己是否想要而已,
没有人可以帮到你寻找快乐的。
不要将自己的不快乐,“赖”于因‘遇到’这些不如意的事情,
你可以选择放下这些不如意啊!
可是是你自己不肯,是你自己太执着在这些不如意的事,
才会导致你自己找不到快乐的理由啊!

我做到了,相信你也一样可以做到的,
不要想太多,不要太过执着,
相信一切的不如意的事也会在你回忆中慢慢的变淡的。。。
就让我们大家一起共勉之吧!

4 条评论:

Xiao Xin 说...

(小小声问)博主失恋了...?

番薯。电梯 说...

这是大大声的问了,哈哈哈哈
没什么事啦!我可是开朗、乐观的,这不算什么啦!只是刚好身边也有人也面对同样的问题而已。。。。。

Xiao Xin 说...

好吧我失误了抱歉XD这里没私讯这功能><
那个,我能理解...加油啊!!

番薯。电梯 说...

哎呀!其实没什么的啦!讲笑而已啦!我根本不介意的。。。反正这是事实嘛!

会的,我已经没事了,我知道该放手时放手的,谢谢你关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