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星期日

大海

每一次搭渡轮,总是喜欢望着一望无际的大海,
每次望着大海,心情总是非常的愉快的,
也不知道是因为以前不开心时,
就会到海边看海的关系呢?还是大海就是有让人身心愉快的‘作用’呢?

或许这一次真的是释怀了,
这次望着这一片大海,心里就会出现这一段文字:
如果大海能够唤回曾经的爱  就让我用一生等待
如果深情往事你不再留念 就让它随风飘远
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哀愁  就像带走每条河流
所有受过的伤所有流过的泪  我的爱情全部带走

或许你会认为这段文字真的很似曾相识,
没错,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望着这片每次乘搭渡轮都望惯的大海,
就会出现了这一首歌曲——《大海》的歌词咯!
或许我真的没事了,我已经释怀了,一切已经是海阔天空了吧!

这次望着大海又让我回忆起这首非常经典的歌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