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星期二

又与sold out相遇了

记得去年美国小天后Taylor Swift的《The Red Tour》巡回演唱会马来西亚站,
就是在去年的3月1日公开买票的。
记得当时候,我是在一个星期后才去购票,
结果得到的答案就是Sold Out了。
就这样让我错过了这一场演唱会,一场让我留下遗憾的演唱会。

今年当知道儿时听着他们歌曲成长的组合—Backstreet Boy即将主办演唱会时,
这更是让我无比的兴奋,这又是一场不可错过的演唱会。
这场演唱会在上个月1号正式公开售票,
可是在短短的几天里,几乎所有的票都是Selling Fast的,
在去买票的前一天晚上,我还特地的上网看看售票的‘速度’是如何的快速。
结果基本所有的票都所剩无几而已,
但就算只剩下最贵的门票,我也准备出手了。。。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万万都没有想到,只是一个晚上,只是隔几个小时而已,
当去购票时,只听到店员和我说这句,
没错,又是这句,一句很熟悉但又很讨厌的话。
当时候,我真的接受不到,更不断强调昨天晚上还在销售中,
没理由几个小时就全部销售完毕呢?
最后店员更是帮我上网检查,
结果只见‘Backstreet Boy In A World Like This Tour,Seat:0’
看到这,我想我也应该死心了吧!

我不得不说,我又再一次与Sold Out相遇了。。。
我真的不想再与它相遇了。。。
我又错过了一场演唱会了。。。

2 条评论:

Xiao Xin 说...

哈哈了解也感同身处无奈,今天我也同样遇到"sold out"

番薯。电梯 说...

哈哈哈,真的不得不说,“sold out”的确是讨人厌的字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