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星期二

爽快!

身为一个支持阿申纳(Arsenal)21年的支持者,
最爽快的就是可以见到打败宿敌——曼联(Manchester United)。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认识曼联比阿申纳还要早,
可是偏偏前者却是我最讨厌的球会之一。
两支球会的恩怨已经是不在话下了,
从90年代,到了千禧年代,到今天,
只要两支球会碰面,总是会有许多的爆炸性的话题。

10年前的火爆场面,
到N年前的惨败场面,还有几年前被“自己人插了一刀”,
这都是这两支球会的对垒时的“历史”。

但没有经历失败,就不会有成功。
昨天我支持的球队失败了,我失落过,我伤心过,
可是虽然经历过多次的惨败,
昨天凌晨的一场比赛,也是让我爽快了,多年经历的伤心与难过,
总算是解脱了,哪怕只让人说,这是赢得一场比赛而已。
可是,当看见对方这一次被自己遗弃的球员‘偷走了’胜利,
那一种滋味,除了爽快外,真的没有更贴切的形容词可形容了,哈哈哈!

嗯,这次是不是“报应”呢?
几年前,我支持的球会被“自己人捅了一刀”,
几年后,就轮到对方被“自己人捅了一刀”,
这是不是“不是不报,只是时机未到”呢?
今天或许就是“时机到了”,哈哈哈,爽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