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星期日

热与烂

转眼间,今天已经是年十一了,这也意味着新年已将结束了。
在这个新年期间里,除了平凡与平淡之外,
我想这个年期间最适合形容的两个字就是“热”,还有“烂”吧!
热几乎是每年新年都最常出现的,当然今年也不例外。
这个新年,几乎每一天都是热气逼人,
几乎每一天的‘自然醒’是因为被热“叫”醒的。。。
这一种热到了今天还是一直是咄咄逼人。
这个新年期间,我最多“躲藏”的地方,不是亲友家拜年,而是在浴室咯!
这个热,也不得不说,今天的气候真的不一样了,气候真的变化了。

至于另一个,烂。
我想应该就是说贺岁电影吧!
虽然,我自在几年前看贺岁电影看到睡着后,
近年来,我也已经拒绝在看贺岁电影了,
因为总认为这些所谓的贺岁电影都是为贺岁而贺岁,
只要有关系到新年,就算是一个烂的剧本,也可以当成贺岁片咯!
今年从网友对贺岁片的评语看来,相信今年贺岁片的数质也是一样的烂吧!

烂虽然我没有‘参与’其中,
但看这些贺岁片的名单,我想这就算没有‘参与’应该也会知道会有的结果吧!
新年期间,除了‘恭喜发财、新年快乐’外,
最常‘出现’的就是热咯!
但我想现在的新年这两个字‘烂与热’将会常与贺词一起’做伴‘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