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星期三

落实回教法还会远吗?

吉兰丹州已经提呈了伊斯兰刑事法案了,
最令人意外的是,就是常在责怪火箭是罪魁祸首的星星党,
相信这么想也没想到,既然自己的盟友并没有反对,而且还全数的支持,
更有的议员更是夸张的落泪感恩叻。。。。。

现在的问题,就犹如去年写过的这一篇
嗯,我想这也是很多人关注的问题咯!
我想正如我一直说的,政客的话,根本就是最不能相信的话咯!
尤其是我国马来西亚的政客的话,我想我宁愿相信所谓的神明,就不相信政客的话。。。

今天这些人说,回教法只是落实在穆斯林身上,
根本就是不影响非穆斯林。
非穆斯林根本就不需要为回教法感到害怕嘛!
再说,这些人也说,为什么马来人、华人就是要被英国法律‘牵制’着呢?
今天落实回教法只是“原始归宗”,让穆斯林让自己法律‘牵制’着,又要何之错呢?

嗯,我想,这些人根本就是‘没常识’嘛!!
因为华人根本就没有像回教法如此残忍、落伍的法律咯!
我想我们的所谓的‘法律’只有在人往生后,才会知道自己的下场的‘法律’吧!

有人也认为,如果不抢不偷,根本就是不用怕回教法,就算是落实在非穆斯林身上。
虽然我也认同有些案件,如果有回教法,那就是最好的,
可是有些案件,如果有回教法,那我想最难过的还是受害者咯!

回教法的存在,或许‘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口号将会成为历史了。
虽偶尔认为‘法律是公正、平等’根本就只是一个口号的,
因为有许多的案件,往往都是让人失望伤透的。。。
但始终认为回教法在这21世纪年代实行,根本就是‘开倒车’嘛!

如果当吉兰丹在没有人提出反对的情况下提呈了议案,
那试问它的落实会很困难吗?
问题就是当吉兰丹落实后,其他的州属会不会也一样会‘更风’落实呢?
当许多国会议员都是穆斯林的情况下,那回教法的落实还会远吗?
当一个国家落实了回教法,请问还有非穆斯林与穆斯林之分吗?
唉。。。。。我想不远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