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星期日

骑脚车之第一次。再一次

骑脚车已有一年多了,
在这一年多里,参加过了不少的脚车行,
但多数都是以慈善行。

但这一次却是第一次参加由比赛型的脚车行。
全程47KM的路程,
其实对我来说真的是“湿湿水”而已,
可是要在千多人当中夺得名次与奖牌,这绝对是不可能的任务。
再说,这次比赛也只不过抱着参与的心态去参加这次的比赛。

可是这比赛让我措手不及的是,
既然要攀越3座油棕园的山丘。
这油棕园山丘说高不高,说低又不低,
只是因为山丘的路凹凸不平,只要不小心,那肯定会跌得四脚朝天的。。。
可是还好我毫发无损,顺利地完成攀越3个山丘。

在2个小时45分钟里翻山越岭,
终于完成了45KM的路程了。
在分别有老中青比赛里,
在中年组,我排在300多位,在全程排在600多位,这应该是很逊的成绩。
可是很意外的说,既然。。。。
还有奖牌可以领。哈哈哈,真的很意外叻!

其实,自己从来读书都不曾有奖领。
就算是曾是班上的模范生也没有奖可领,
可是自从学校毕业后,却在不同的领域却意外得到不少的奖牌。
这一次的奖牌也是我又再一次的得到奖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