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星期四

堆积

从开始写部落格到今天,
自己都有一种习惯。
那就是先把要写的文章写在小纸,之后才慢慢的一字一字的打入电脑里。

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了几年了,
但这种习惯却是非常不妥当的。。。
除了不环保之外,最大的问题就是,
有时候写的小抄,不一定就是我写的文章。

就这样一天又一天的累积,
的确堆积了不少的文章。。。。
唉,每次都说不知道要写啥时,真的没有想到这些文章。
可是当要写时,却发现有些小抄已经不见了。。。。唉。。。。

我想。。。我想,找一天真的要好好‘清洗’这些堆积的小抄文章。
但我想,始终还是想,因为有些文章早已经‘过时’了,
早就不适合了今天的心情与时事了。。。

2 条评论:

Xiao Xin 说...

对于不是马上上到网写部落的只好用小抄了
不过我没这习惯哈哈
可以用小笔记本来取代小抄啊
那小抄才不会莫名不见呵呵:P

番薯。电梯 说...

其实,我也用笔记本,只是笔记本多数都会在出外比较久时才会用。

我的小抄也应该有笔记本这样厚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