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集会这就是暴民吗?

428集会已经过去了1个星期了,但还是成为了话题。日前,尊贵的首相又针对这集会发表了言论了,他说出席这集会的人都是暴民。。。。。。。

相信听到首相着言论,一些出席集会的大马公民一定非常愤怒、一定非常反对首相这一番言论吧!!我也觉得首相的言论的确是激怒了那些出席的好公民,我认为既然首相已经允许了集会就不应该在发表如此‘荒唐’的言论咯!!

集会发生不愉快的事件,这谁也不想,但这次不排除是有害群之马的所为,就如政府、警察也是一样有害群之马啊!!政府不是要求人民,不要因为害群之马而‘抹杀’政府对人民作出的贡献吗?可是这次就因为一群害群之马就认定了集会者都是暴民,这样对吗?

首相说要就在大选来一场“决战”,但如果这是一场公正、公平、干净的选举,我相信人民一定是求之不得就用选票来“说话”,但如果是‘肮脏’的,那就算选举又能代表什么呢?。。。。但无论如何,相信出席集会的人都愿意用选票来定夺一切的,只是现在在等首相公布大选的日期而已。。。。。。。

未大选时,我并非‘老板’,只是一个普通的马来西亚公民,并没有权利要求尊贵的首相收回他发表的暴民言论,但来届大选,我与出席集会者肯定会利用手中的一票来告诉首相,这些出席集会者并不是暴民,而是要求干净选举的真真实实的马来西亚公民咯!!

(P/S:很遗憾,我又错过了这次集会了,虽我是一位粗人,但如果我又出席集会的话,我只能说我并不是《The Avengers》里的英雄,可以抵挡住警察的水泡及催泪弹,但我相信在场的每个人也不是英雄,我们绝对不是暴民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