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怪人

如果要用文字来形容自己,那我相信“怪”与“懒”是一定的咯!!!“懒”是一直跟随着我多年了,而“怪”是这几年发现的“新的性格”咯!!

这几年,发现自己越来越奇怪了。。。。

“我愿意出席、赴约比较远的聚会,也不愿意赴约在自己附近举行的聚会。


我愿意与网友们谈许多话,但就是不愿意与自己的同事谈多过2局话。。。。。


我愿意与外的朋友一起组群活动,但在工作上就是不愿意与同事们有任何的交流。。。。


我愿意请所有的朋友吃喝玩乐,就是不愿意请同事喝过一杯水。。。。。。。”


这就是我,我就是酱奇怪的。。。。我并不是LC的人,我承认我是非常随意的人,可是就是有这样的奇怪举动咯!!!

今天自己在自己居住的地方,朋友可说是寥寥无几,原因就是有如此的举动,得罪别人了。。。。。。

但我再次强调,自己并非LC、南高的,只是自己认为呆家习惯了,自己也变成懒人了,真的很不想到哪里去咯!!!如果有天,我会孤独终老,我也无怨无悔,因为这是我自己找、自己选择的。。。。。相反的,如果有天,我终于有个伴,那相信我已经变了。。。。哈哈哈

今天的我,依然还是懒人,但也是一位怪人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