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永远怀念的声音、歌曲

17年前的今天,娱乐圈传出令人惊讶的新闻。这位巨星因哮喘病在泰国清迈逝世了。。。当时候,我并不知道她是谁?只知道当时候,她的逝世新闻占据了各大中文报章的封面。

直到渐渐长大后,才知道她可是一位不只是华人乐坛的巨星,更是一位国际巨星,更拥有“十亿个掌声”的美誉,也有一个非常了得的称号,那就是“只要有华人的地方,就有她的歌声。”而她就是华人的骄傲——邓丽君

这位无论是唱英文歌曲、华语歌曲、粤语歌曲、闽南语歌曲,甚至是日文歌曲都一样了得的巨星,可是在当时候,没有一人可以像她一样厉害咯!!可惜,她就这样的离开了我们,真的是乐坛及歌迷的最大的损失咯!!

虽她已经离开了我们17年,但她留下的经典歌曲,却是永远都听不腻,还有她那把声音更是让人如此的难忘咯!

我很遗憾,认识她的歌曲迟了些,但她那把声音是永远让人怀念的。我也列出10首令我怀念的邓丽君歌曲。

1)月亮代表我的心


·2)我只在乎你

3)小城故事


4)甜蜜蜜


5)何日君再来

6)路边野花不要采

7)你怎么说


8)千言万语



9)夜来香

10)再见我的爱人

虽然邓丽君的歌曲不只是只有这10首而已,但除了这10首外,她留下的更是无数的经典好歌,这10首只是让我最深刻印象的。她虽已离开,但她的歌声及歌曲永远都留在人世间,永远让人怀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