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如果丑、肥就没有未来,要去死,那我。。。。。

近日,有位大学生因为嫌弃自己丑、肥,没有未来而选择走上不归路。看到如此的新闻,我在想,如果就如这位大学生说的,丑、肥就没有未来,那我。。。。。。。岂不是更应该早一点投胎呢??

自己的样貌一般,甚至可以与丑扯上关系,身材更是从小到现在都还是一样没有变过,番薯身材将近30年来如一,那这样我不是更应该去死吗!!但我不认为自己没有未来咯!!因为不管什么人、什么样貌、身材都有自己的未来咯!!

哎。。。。。。。真可惜,一位前途无量、年轻有为、受过这么多教育的大好青年却因为嫌弃自己的样貌、身材而了断自己的生命。。。。。。难道,没听过自己的样貌是结合你父母的基因‘打造’出来的,嫌弃那岂不是埋怨自己的父母亲吗?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啊!!!

哎,如果这样就应该结束自己的生命,那我这位又丑又肥又只是中五毕业又接近3张的,岂不是应该已经去投胎了几百次了呢?真的不知道现在的大学生是读书,读坏了头脑吗?到底在想什么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