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桃姐

只因想落泪,就去观赏这电影。
观看这电影就是这么简单的原因,
这也是我第一次观赏这所谓的文艺片。

虽不曾看过许鞍华导演的作品,
但知道她的作品如《女人四十》、《天水围的夜与雾》等,
都不是属于商业的电影。
这一部也是我第一次看许鞍华导演的作品。

但很意外,我看了这部电影却没有流泪,也没有感动。
但就对演桃姐的叶德娴赞不绝口,
演这角色超自然,超好的,不愧是影后。
除此之外,我自己也非常喜欢电影的拍摄手法,
一切就非常自然,就如拍的就是现实一样咯!!

虽我看了并没有流泪、没感动,
但总得来说,这电影也算是一部好电影。
对于看惯商业电影的我来说,
这部电影相信是我看过最好的文艺片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