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熄灯一小时活动

地球几时会灭亡?我们几时会消失?这没有一人会给正确的答案。它可能发生在明天、后天,甚至大后天。。。。。。。

就在这还未发生前,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爱护这地球吧!!虽然,今天我们不可能100%保护,甚至没有人敢说没‘伤害’过地球,但就让我们趁‘熄灯一小时活动’来为地球做些事吧!!

虽我曾批评这活动,但回头想想,如果平常都有借口不保护地球就算了,如今有这活动,如果都没有相应,那如果有一天,地球‘不幸’的灭亡,那我们都是‘杀球凶手’咯!!!

今天,由于家里有老人家,要熄灯一小时,应该很难,但我自认这样的举动,我几乎天天都在相应,无论在我的工作范围或是回到自己的房间,我都会熄掉全部的灯,在黑漆漆的房间上网、玩Game等。所以,就算家里不能相应,但我相信我一定会像平时一样关上房间的所有的灯的。

冰山的融化已经不再是一个假象了,如果平时你有借口逃避对地球的爱护,那今天,你绝对没有借口来相应这活动咯!!!!

(P/S:朋友,还有15分钟这活动就要开始了,你准备好了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