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流浪

从小自己就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希望有一天自己可以背着一个背包当个背包客到处流浪。而目的地,也从小时候的国外慢慢的变成了希望有一天自己可以在国内13个州属到处流浪。


今天自己已经从盼望长大的小孩,慢慢变成已经接近踏入中年了,但这个如此简单的愿望依然还是为实现,我自己也对自己分析至今未达成的原因。


1)钱财
自己的‘盘川’不足(虽在国内应该不会不足的),但还是担心就连预算都不足。


2)工作
小时候天真的我,并没有想过流浪时的‘身份’,但今天自己是一位‘打工仔’而已,要请这么多天的假期,恐怕是没有那么容易的。。。。


3)懒惰
这也许就是最大的致命伤咯!!往往都是因为自己的懒惰才造成许许多多的遗憾!!


4)依赖
除了懒惰,依赖也是相信是阻挡我未完成愿望的最大原因。从小自己就依赖家、家人,造成慢慢习惯了依赖,没有依赖、少了依赖就有种浑身不自在。。。。。。


曾有人对我说,如果知道原因还让它成为遗憾,那就不应该的。。。。。我非常赞同,但也得要我自己克服自己的那些缺点先咯!!!!


我对自己承诺,在我还未成家前,我一定要实现我这小时候的愿望的,所以,我一定要克服这阻碍咯!!!!我要流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