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懒惰。。。。

懒惰似乎已经成为了自己的‘另一半’,
每次写blog时,自己总会先草稿才写,
但每次看到自己写的草稿后,
就好像被自己打败了,
懒惰似乎又再控制我了。。。。。

唉,明天又是星期一了,
懒惰似乎已经‘起床’了,
它不停的控制住我,
我也似乎‘愿意’的被它控制一样咯!!
糟糕,我被懒惰打败了。。。
懒惰似乎‘愿意’与我当成‘另一半’,
而我好像也愿意与它作伴咯!!



每次周末后,The Lazy Song又出现在我的脑海了。。。
“Today I Don't Feel Like Doin' Anything,

I Just Want To Lay On My Bed。。。。”


懒惰歌,的确是适合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