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还是要等最后一天。。。。。

每年的新年前夕,身为打工仔的我,除了期待假期外(今年也不期待了。。。。),我根本不期待公司的收工宴,但我最期待的还是花红。。。。。。

可是每一年,老板总是喜欢等最后一天才分发花红,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老板总喜欢在最后一天才发呢?????是担心员工拿了花红就没上班呢?还是其他原因,我也不清楚。。。。。。但屈指一算,公司员工又不算多,这理由根本不成立嘛!!!!

随意,每年的新年前夕,都没有什么心情,因为一直在等。。。。。。。。有时候在想,如果等着花红办年货,那就糟糕了。。。。。。。唉,老板就是这样的,没想过打工仔的苦咯!!

等等等我愿意,只是有时候,非常担心,等到没有咯。。。。。。虽然,还不曾发生,可是在心底也已经有打各底了。。。。。所谓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嘛!!!

今年也不例外,至今依然收不到自己的花红咯!!也不知道有还是没有。。。。。。囧,也不知道还是等最后一天呢?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