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我既然参加倒数活动。。。。。。。

一个经常问人去倒数有什么意义的我,在去年既然参加了倒数活动。。。。。。也许对其他人来说,参加倒数活动并没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但对一个自毕业后就不曾在参加过倒数的我来说,这是很大的新闻咯!!!!

每一年的最后一天,自己总会写一篇有讽刺性的文章批评,但没想到去年,我也成为了倒数的一份子。。。。。。。。。如果问我倒数的意义,我依然还是不知道,但绝对不是为了看烟火,这次自己参加倒数最主要的目的,是可以与很久不见的朋友及新的网友们聚一聚,这才是我参加倒数的重点。因为,只有在这天,无论是自己还是朋友才会有较长的假期可以搞搞聚会咯!!!!

如果倒数只是看看烟火,那今次朋友带我去的倒数地点就有些失望了,除了在车上看烟火外,烟火放的时间也比我最后一次(13年前)参加过的倒数活动的烟火还要失望咯。。。。。难道这是给我的见面礼物吗?但无所谓,反正我都不会在意烟火的。。。。。。

一个经常讽刺别人参加倒数活动的我,去年既然也参与了。。。。。。哎,真的有些接受唔到囖!!!!!!!!!!!

(P/S:也许一些人参加倒数活动的目的,也是和我一样,只是找机会与朋友聚一聚而已吧!!我为自己曾经发过的文章,批评那些去倒数活动的人,深感道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