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这样办案,不叫悬案才怪呢!!!

在赵明福命案被判是悬案后,政府也成立皇家委员会来调查,在开庭几天后,负责此案的警官说他们既然用泰迪雄(Teddy Bear)及水瓶来做高空抛物的示范咯!!此话一出,也引起法庭里的一阵的笑声。。。。。。
当然,对于像我这样的民众听了一定也觉得好笑,但又觉得非常气咯!!(我相信死者家属听了更加气吧!!)也非常佩服警官的办案手法。我也觉得奇怪为什么这样的高空抛物示范是警方的工作吗?这不是法医的工作吗?为什么我们国家的执法单位的工作是如此的‘乱’呢?这更本就没有规律嘛!!!
我也对警方的办案手法感到非常不满,也觉得他们非常不专业,更本事草率办案咯!就算要示范也得找个重量差不多的人体娃娃,而不是小小的泰迪雄娃娃咯!!我相信我国执法单位这样办案的手法最好不要被传出去,否则必成为国际媒体、国家的笑柄咯!!
我也终于为什么这宗案件叫悬案了,因为这样的办案,不叫悬案才怪呢!!!这也让人怀疑当中是否存在着很多很多、很大的‘不可告人的秘密’呢??警官的这话,也让人推翻了之前法庭宣判的悬案,也认为始终只有一个答案,但答案绝对不可能是悬案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