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别把不好的习俗套在别人的宗教

相信今天没有多少人不知道2月14日这日子吧!!!可是,这也属于全天下有情人普天同庆的节日却在我国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件。
就在情人节的前夕,我国有位女宗教师在电视节目上呼吁回教徒不要庆祝情人节,因为情人节引饮犯罪的节日,这些‘肮脏’的节日是基督徒的‘信仰’。就是因为这言论引发了国内的基督徒及不少政治人物的不满。
虽然该电视台及女宗教师已为这件事道歉,但我觉得已经上了他人的心后,才来道歉已是于事无补了。再说,这样的事情更本就是不应该发生的。。。。我国是个多元种族组成的国家,可以安定,就是因为每个不同种族都互相尊重彼此的宗教信仰得来的,可是每次都回发生让各族紧张的事情。。。。。
我也觉得这位德高望重的女宗教师太肤浅了,因为每个宗教都是正确的思想,并没有教导邪恶的思想,就算是邪恶也是各人的问题,所以,并不能说只是宗教的问题咯!!就如恐怖分子的所作所为被列宗教的‘教诲’也是引起宗教的不满啦!所以,我觉得这女宗教师更本没资格当宗教师咯!!
其实,要干那种‘不见得光’的事,并不一定要在情人节而已,就算是平时,只要“性趣”‘来临’也会发生这种事啊!!并不可以说只有情人节才会有强烈的‘性欲’咯!!就这样地把情人节定为引罪案发生的节日,这更本就是污辱了情人节的意义,再说,又没有人规定全天下有情人都得庆祝情人节啊!!这是自己的决定,这更本与宗教又有什么关系呢??
我始终相信全部宗教师教导的都是正确的,就这样把不好的习俗套给别的宗教,这更本是不值得原谅的咯!!甚至这更可能发生种族的冲突叻!!所以,我觉得这位女宗教师必定要受到法律的制裁,否则,如此让人不安的事,必然会继续的发生的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