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新年也只不过像平常日子一样咯~~~

一转眼,今天已经是年初五咯~~~说快不快,说慢也并不慢,从期待到现在已经慢慢的‘减去’新年的气氛,原来新年真的只不过像平常的日子一样咯~~~
说实话,我自己认为新年真的与平常的日子一样,因为除了可以休息、吃吃喝喝外,基本上真的与平常没有什么不一样咯!!也许是自己已经渐渐的长大了,对新年的印象,真的只有可以休息外,就没有什么可以真真的期待了。。。。。。。
从年除夕到年初四,到今天大年初五,除了‘煲’戏院及在家里外,基本上什么都没有做咯~~这与我平常过的日子是一模一样的,所以,新年对我而言,真的更本就是平常日子而已嘛!!再说,我自己对拜年也感到很“陌生”咯!!!也许是小时候,每当新年就跟随醒狮团的原因,就已经很少到亲戚朋友家拜年,导致没有跟随醒狮团后,新年已经不再是新年了。。。。。。。
所以,新年最有气氛,对我来说,就是在小时候咯!!现在的新年,令我最期待的应该就是新年期间可以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休息咯!!!因为今天的新年,已经不再像以前这么的热闹,气氛也不再像以前一样的浓厚了,今天,新年也只不过像平常日子一样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