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还能指望谁呢?

槟城富有民族性代表的村庄终于被‘撞倒’咯!!!这一‘撞’真的让我觉得还有谁还可以指望呢?虽然州政府说这与它们无关,这是前朝政府‘种’下的‘恶果’,但这样如此的’回应’的确让我感到非常失望叻!!!
试想想,如果有一天真的被它们夺取整个国家政权后,有什么‘冬瓜豆腐’(粤语)的话,是不是又将这‘罪名’‘推’给前朝政府呢?如果这样的话,它们真的是不是十全十美的呢??
每一次都将罪名丢给前朝政府者是否真得太过分了呢?如果这样,为什么要这样麻烦换政府呢?试想想,就以这村庄的事件来说,就算是前朝政府闯来的祸,可是这么多年都不曾‘撞’村叻!!!可是现任政府一当上,就搬迁这个、‘撞倒’那个,这也难怪它们会将这‘死猫’抛给前朝政府啦!!!但我认为“吃得咸鱼,抵得渴”,既然当上了政府就应该有责任嘛!!!谁叫要做‘代罪羔羊’呢?
唉。。。。。。。。就连这样的事情都难保住,我真的不敢保证如果当上中央政府时,又有这样的‘戏剧’发生呢?秤党执政了也让我觉得失望,原以为‘联盟’会有希望,可是总把事情丢给前朝,让我也非常质疑它们的执政能力叻!!!两边都不能托希望,,我们还能指望谁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