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笑话成真咯!!

还记得曾听过一则笑话,内容是讲述一位农民受到一位官员的质问,问农民的猪是吃什么的呢?农民回答:“是吃剩下的饭菜”,结果在官员表明身份后,遭到罚款,原来这位官员是防止虐待动物的官员!!第2天,又有一位官员来问农民同样的问题,吸取教训的农民这次回答:“我将最好的美食都给它。”结果农民还是遭到罚款,因为这次这位官员是世界饥饿的官员,在全世界多个地方闹食荒时,既然还给猪吃得这么好的罪名!!第3天,又有一位官员再向农民提出了相同的问题,再有2次的经验后,农民回答:“我也不知道啊!!我只给它钱,它喜欢吃什么就去买什么咯!!”
原本只是一则笑话的故事,既然发生在现实生活中呢!!最近在英国就发生了狗主任被提空原因是因为狗太肥,但罪名并不是闹肌荒,而是虐待动物叻!!!Oh My God,将狗养得过胖也是一种罪名吗?应该是太瘦才是吧??!!难道真的要像笑话理结局的故事一样吗?这世界也真得太奇怪了吧!!!
如果说太肥也是虐待的话,那些训练狗、动物玩特技的难道不算虐待吗??其实我认为入台肥也算虐待的话,那些训练动物玩特级的不是更加罪加一等的吗?哎。。。。。。。。。。随着件事情并不是发生在我国,但这罪名也真得太没有理了吧!!!!
你家是否有宠物呢?小心哦!!否则过胖都会有可能被捉控这样,我父母在我小时候还没有判断能力时,把我养成肥肥胖胖是否也会构成虐待呢?如这样也算的话,哇佬!!!那就台扯了吧!!!!哈哈哈。。。。。。。。。想生小孩的朋友,请三思哦!!!免得受到牢狱之灾哦!!!!哈哈哈。。。。。。。。。
这样的话,有可能有天我们会看到有些宠物会‘拿着’钱来向我们买食物呢!!!到时话,笑话就真的成真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