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这也很奇怪叻!!!

我国的政治总是喜欢‘挖’对方的缺点来开炮!!不管是反对党或是执政党都是一样的哦!!也可以说是完全没有新意的哦!!(相信不知是我的政治而已吧!!全球的政客也一样的吧!!)
就像早前,有些反对党说它们是与盟友有商量,而不是怕盟友的说法。它们并不像执政党一样只是‘听从’一党而已,但我觉得难道执政的成员就不可以说它们也是有商量、尊重对方吗?难道指由反对党才有‘资格’商量、尊重,执政党就不可以吗?我总觉得不管执政还是现在的反对党都是一样,只是‘听从’一党而已哦!!!这样那党每次笑别党德政可不是五十步笑一百步吗?
但其实在执政党中也会经常出现如此‘好笑’的政客叻!!!就像在早前,就有一位马来青年剑的团长向盟联挑战说,身为全州唯一一位月亮的代表却没有官职,也就代表盟联不重视月亮的言论。但这言论一出,我觉得非常好销,因为这为团长自己本身也没有官职啊!!腾讽刺的是他的副手及手下败将都有官职,而堂堂的总团长却就连一个官职也没有,他又有什么资格去要求别人呢?
哈哈哈,正值就是如此的,政客说的话更本就像不用‘本钱’似的,有时候更是很矛盾、很好笑叻!!就像早前,反对党有领袖要求某部长公开有关前2任部长遗留下的‘苏州屎’(粤语)报告,担当这位部长公布后,这些反对党领袖又觉得不满意,但我觉得这位部长敢公开报告是值得鼓励的,因为他并不会将问题丢换给前2任部长,并不像要求公开报告领袖的儿子,当遇到大件事时,就把问题丢给前任政府这样不负责任的举动,更好笑的是如有利的却说是当今政府努力换来的结果,这样没逻辑的言论啊!!!哎。。。。。。。。。。这就是政府该有的态度吗?看来这位领袖儿子一定要向这位部长学习学习啊!!不是他做得也要有责任去接受啊!!这样就算下次有什么“好康”(福建话)的事件,人民也会说是你们的功劳哦!!!
我早就知道政治就是如此的咯!!只是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有些领袖要求别人这样做那样做时,自己的孩子也是如此情况的时候,他却不要求他的孩子要这样做呢?难道这就是政治呢?哎。。。。。。。。。。这不是很奇怪吗?
唉。。。。。。。。。。。希望执政党及反对党,请你们,不要再为反对而反对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