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也太扯了吧!!

往往外国歌手来我国开唱都得需要通过我国政府的开出的条件才有机会‘上阵’的,但一些国内的偏激的宗教组织往往都会用一些较无理的原因来阻止开唱的。
受到这些无理头举止的外国歌手,包括了当年轰动一时的天皇巨星麦克杰逊(Micheal Jackson)一直到今天的碧昂丝(Beyonce)叻!!(总而言之,是国外的歌手都会遇到如此的遭遇的啦!!不管是欧美或是港台都会有啦!!)这羊的举动也让我对这些宗教组织感到非常反感,因为通常他们向政府提出的抗议都是不符国情啦!!‘茶毒’青少年的思想啦!!服装太暴露啦!!甚至是因为斋戒月的关系等!!!
哦!!!我的天啊!!!就连一个斋戒月也能成为一个理由,真的不知道要佩服他们呢?还是真的要对他们叹气呢?这样都可以啊!!!唉。。。。。。。。。。。在这个月才来我国开唱的Micheal Lears To Rock就不幸成为了这些宗教组织以斋戒月来当理由的拒绝的外国歌手咯!!也让我觉得好笑的是这些组织既然将MLTR并列为唱摇滚组合,并不适合我国的国情叻!!哈哈哈哈。。。听了不知要笑还是哭好呢?
如果MLTR也算是摇滚,那在我国的马来乐坛的摇滚组合难道就不会影响青少年的思想吗?其实MLTR的歌曲并没有太过激烈的哦!!反而这组合还曾唱过与地球和平有关的歌曲哦!!也真的想请那些宗教组织去做功课后,才来批评吧!!!否则会让人五十步笑一百步哦!!!幸好这些无理头的理由都被拒绝,而MLTR也顺利完成了他们的演唱会。但无论如何我真的觉得这些宗教组织的理由也太无理了吧!!每次外国歌手以来就想出奇奇怪怪的理由来阻止开唱,什么服装啦!!行为啦!!甚至是歌曲啦!!国情啦!!茶毒青少年的思想啦!!都成为了他们拒绝歌手来我国开场的原因。但这是否是他们自己太敏感了呢?因为这真的太扯了吧!!!这样的话,外国全部的青少年全都是有犯罪感的吗?哈哈哈。。。所以我始终认为这些组织给于的理由真的太扯了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