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贵人

在今时今日,每个成功人士都会有贵人的帮助。当然不只是成功人士,那些不断在打并的你我都是有贵人的扶持。也许有人还是叹唉一生中还未有遇到贵人呢!!!!
其实,贵人一直都在我们的左右,就从你在诞生时,贵人除了是你父母外,帮你母亲接生你的医生、护士都是你的贵人啊!!贵人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转换角色,在求学时期,老师就是你的贵人。在你出来社会某生时,你老板就是扶持你的贵人。直到你生命结束那天,贵人还是在咱们的身旁,那些帮埋葬、按钮火葬的工作人员都是,没有他们的帮忙,就连go也不能好好的go呢!!!
今天,在你的某生的路程,也许你还不满意,也许你认为老板只是你‘路过的贵人’,你真真的贵人还未出现,这样的想法也许没错。在你不断的留意贵人期间,也不防留意身旁的朋友、亲人、同事,甚至于家人、爱人或是老婆,说不定他(她)们就是你旬旬觅觅的贵人哦!!!因为贵人是无所不在的哦!!!!!
祝你们早日找到真真的贵人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