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人生也真是戏剧化吧!!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这样的说法一点都没错啊!!试想想,像电视剧《溏心风暴》的争家产剧情,现实中是否有‘存在’呢?就连电影里的警匪追逐的情景都活生生的搬到现实中啊!!那到底是戏抄人生呢?还是人生抄袭戏呢?这问题应该就像先有鸡还是先有蛋一样吧!!!
最近,又有人把电影的‘乔段’搬上现实生活中,那就是用直升机帮囚犯逃狱,太不可思议吧!!!到底这2名囚犯为什么要逃狱呢?会不会是像《监狱风云》里情景呢?因狱长太没人性等呢?还是坐太久觉得闷想去‘吃风’呢?(据说这2名囚犯,一个因犯毒判终身监进,一个谋杀判25年!)到底这2名逃犯会不会像电影剧情一样被寻找回呢?那就视目以待咯!!
人生就是如此咯!!很戏剧化吧!!说不定有一天电影中的《E.T》、世界末日也会出现在现实当中啊!!说敢保证不会呢!!因为戏剧除了用些科技外,也有些都是有可能发生的情节,只是没有人会知道它会在几时发生而已啊!!
那到底是剧本跟着人生呢?还是我们一直跟着剧本做人呢?这就要见仁见智咯!!!那你又怎样呢?你说啦!人生是否很戏剧化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