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我们自己才是最佳的

全球注目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已经落幕了,所有的奖项都名花有主了。接下来香港将会有金像奖、金紫奖、金球奖、台湾的金马奖等。这些奖是为了记念演员们的付出的努力、共献及肯定。
其实,在我们现实生活中,我们自己也是演员、导演及编剧呢!!因为人生就像一场戏嘛!!今天,我们所做的一切就如一场戏一样,只是这场戏是无剧本、无对白的,如果你想走邪的路,你就扮演坏人的角色。相反的,如你走的是正的,你就是好人。这场戏是没有take 2的,也没有副导、前辈的指点,一切一切都是由我们自己主导的,也没有人会帮你演完这场戏的。明天你的成功与否也看你今天的‘演出’如何呢!!!
也许明天成功的你,代表今天你的‘演出’是成功的,也代表这些奖项是属于你的。
最佳男主角:自己 最佳女主角:爱人/枕边人/老伴/老婆
最佳男配角:儿子 最佳女配角:女儿
最佳新人 :孙子 最佳主题曲:《最幸福的事》
最佳导演 :自己 最佳剪接 :自己
最佳编剧 :自己(前半部)
爱人/枕边人/老伴/老婆(后半部)
最佳电影:《我的一生之传奇故事》
虽然sean penn、梁朝伟、nicole kidmen是影帝、影后的代表,但这只是他(她)们在自己的事业上得到的肯定,也许他(她)们自己本身的荣誉才是属于最高的呢!!每个人要走的路线不同,你有权利把剧情编成喜或是悲,这一切在由你决定!!无论你赞成或否,唯一敢肯定的是,我们才是最佳的,因为我们包壤了全部的角色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