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我足还有希望吗?

早在7、80年代,足球曾与羽球都是我国的国球。但经过“洗礼”后,羽球依然是国球,但足球却。。。。唉!!!!
早几天前,既然看到还有中文报专栏提到我足,但都抱住几时才会‘复苏’的情形。今天,我们大多数国人都认为我足是不会有希望的。曾几何时我也是我足的球迷,但在90年代后,尤其是93、94年足球贪污后,我足更是一蹶不振呢!!!
当然,我国依然还有一些人对我足带着希望的。在早一个月前,有位本土的领队曾在电视节目说我足会踏入2018年的世界杯呢!!!!哈哈哈!!!他还说世事无绝对,就像当年我国要出产国产车一样!!!
其实,我认为这位领队讲的话有些“过分”。因为我足要‘复苏’应该先要在本土做起,虽然本土联赛已禁止外援,但是乎治标不治本呢!!!要冲出大马就应该从东亚杯开始,而不是一跳就妙想天开的想‘飞’进世界,免得偷鸡不成吃蚀米啊!!!
当年我国可是亚洲强国呢!!日本、韩国都不是咱们的对手呢!!!但今天我们却技术不如人啊!!就像当年墨迪卡杯,来的全是强国呢!!!今天。。。却是无名的球队来参加,但还是不能夺冠呢!!
我足还有希望吗?还有9年就想闯进世界杯,胃口大了些吧!!可能吗?在这9年里,有亚洲杯、东运会、东亚杯等,在这几项的比赛,可交出成绩,就可安慰咯!!!在言,到现在我足还未有教练、领队呢!!!你说啦,未学走,就要飞,有希望吗?视目以待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