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谢谢您,老师

今天5月16日,也是教师节。
其实,对以前曾教过我的老师已经根本没有联络了。
(我自己就连以前的同学都没联络,更不用说老师)
但我想趁教师节向曾教过我的老师们,
说一声:“谢谢老师!!”

谢谢幼稚园的老师兼院长,
谢谢您不曾放弃我,
还记得你曾向老爸投诉,
3兄弟,哥哥最文静、弟弟最聪明,我最头痛。。。
在幼稚园打架、推人都是我的‘习惯’,
但老师最终还是让我拿到毕业证书咯!!

谢谢小学老师,谢谢您的信任,
虽然自己的成绩平平,可是就是不知道什么原因,
老师,您每次都会选我为班长,
每次有演讲、唱歌、常识的比赛,都会被您们选中的。。
最让我今天还是想不通的是,
我有何德何能得可以当选模范生呢?
虽,已经过了20多年了,但也想在此向您们说一声
“谢谢,老师,谢谢,您们对我的信任”

谢谢中学老师,谢谢您的鼓励,
随自己中学生涯,3年都在放牛班,
但老师从来没有因而看不起放牛班的我,
还不断的鼓励我,还安排我在老师的课时,
坐“特别座位”鼓励我。。。
老师,您认为我在这科目夺A的机会,可是非常浓的。。
虽然成绩出来让您失望,
但老师还是不断鼓励我上诉,但被我拒绝了。
可是老师,您那种坚持及鼓励我永远都会记住的。

今天的我虽不是大老板,也不是很会赚钱的人,
但至少我更不是什么大恶霸咯!!
虽我不曾亲口向老师说声:“谢谢”,
但我借用文字用最真的心向您们说一声:“谢谢,老师!”

“老师,辛苦了,谢谢,您们的栽培!”

在此祝全天下的人类工程师——老师,
说一声:“教师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