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8日星期三

坚持下去。。。

我自认是一位“三分钟热度”的人,
回望过去很多事情都是‘前有劲,后就放弃’。
所以这一直以来就是我的缺点,
虽然我一直都想改掉这坏习惯,
可是却一直都改不掉,
但很奇怪的就是说完全是“三分钟热度”的人,
又有些说不过去。。。。
因为有些事情几十年下来我都一直坚持着。
就像今天写部落格,我从2008年开始就坚持至今,
虽然在2010年时承诺自己不要天天发,
结果在2011年的前半段就开始荒废了,
一直到朋友鼓励我不要放弃这个部落格,
也在同年的九月(没记错的话)我就重新“营业”这个部落格至今,
今天我依旧每一天都发文章,
哪怕没有人阅读都好,我都会每一天坚持不懈。

从2008年开始写部落格到今天,
我已发布了6000多篇的文章了,
这样的坚持还算“三分钟热度”吗?
今年也已经发了200多篇,这也平均一天一篇,
这就是我的承诺和坚持咯!

记得我曾在部落格写过,
今天只要我还健在,不管多么的忙碌,
我都会尽量的发文章,这并不是要炫耀我的文笔多么好,
这只是我对自己的一个承诺,更是我的坚持。

我绝对是“三分钟热度”的人,
但奇怪的就是我今天又可以如此坚持“营业”这个部落格,
我也真的不知道这样算不算“三分钟热度”呢?
但我真的做一些事情都是“三分钟热度”啊!

只有“营业”这个部落格,我可以不用任何理由就可以坚持到底,
或许我曾许下的承诺绝对不会让部落格荒废吧!
所以我都会一直坚持下去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