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9日星期一

吐槽(1237)

 我国一直都是巴勒斯坦的支持,这真的是毋庸置疑的事,
但真的不应该就这样就“一杆竹子打翻整艘船”,
毕竟我不支持任何一方,我只是反对战争,
因为始终认为战争都是双方的责任,
当领袖不去谈判和解,战争就会继续,无辜百姓就会遭殃。。。。。。

但对于我国支持巴勒斯坦绝对没有意见,
毕竟我国是穆斯林国家,穆斯林支持穆斯林理所当然。
可是对于今天我国“过度”的支持,
我就觉得有些走火入魔了啊!!!
今天如果社会大众上街展示对巴勒斯坦的支持,
这已经是很平时的事,甚至在自己的住家或是乡下挂着巴勒斯坦国旗表达支持,
这我还勉强可以接受,
可是如今觉得我国对巴勒斯坦支持已经“太超过”了。。。。。

因为已经“侵入”到学府了,
还有离谱到手持玩具枪打扮成生战士以示对巴勒斯坦支持。
我就不解,这是不是意味我国将会‘送’这些人到巴勒斯坦去对抗以色列呢?
不然如此的打扮又有何意义呢?
这简直就是走火入魔了啊!!!!

就像我一直很不满意的就是,
这里一些国人挂着巴勒斯坦国旗还比自己国家的国旗,
这是我完全不可以接受的事。
今天更荒唐的就是,有些学校不挂州旗和校旗,甚至国旗也不挂,
就只有一面的巴勒斯坦国旗,请问曾几何时,巴勒斯坦还大过我们自己的国家呢?

我同情巴勒斯坦人民面对的困境,
我国可以支持巴勒斯坦并谴责以色列的残忍,
可是支持是否不要太过分,否则走火入魔了,那就变得很极端了。。。。。
就像如今已经“深入”学府,就等于在“洗脑”了,这举止根本应该制止才行啊!

没有评论: